close
難得的好天氣~一定要外出拍照曬曬太陽啦~
這次去的地方是新竹科學園區的人工湖-->靜心湖
我也是這次來了才知道這裡叫做靜心湖~以前只知道園區的人工湖
沒想到這麼美~我還跟老公直嚷著,為什麼我們不能住在這裡呢?!
老公說:要長輩公司的長輩才可以住在這裡啦~
好吧~那你給我認真點,快當長輩公司的長輩吧!我要住在這裡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湖邊的涼亭~很適合看風景喔~小皓一直看一直看呢~
想要把他轉成背風面還會抗議呢~


有人來遛小黑狗~小皓想跟他玩~



這個樹的感覺很美吧~


放小皓到地上玩耍~看得出來嗎?那個櫻花是假的啊~害我們還特地跑那麼遠走到那邊~
才知道那個是棵假樹~


小皓愛拔草~
爸比惡搞~把小皓放到救生圈上面~


臨走前~看到地上的一大片落葉~忍不住想讓小皓在上面玩耍
髒?!不怕啦~拍一拍就好囉~
看小皓玩得多開心啊!

坐在落葉上的感覺真好~
小皓現在已經不會一拿到東西馬上放嘴巴~會好好把玩一番再考慮放進去~
所以媽媽我不太擔心啦~

超可愛的唷~
但是媽媽忘記控制一下陰影的光線了
所以忽明忽暗~
可是又不願意開閃光燈~
就這樣維持自然~
還別有一番風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