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趴的源由~其實是因為ping媽太想念爭鮮的肉肉了~
所以要吃火鍋,然後饅頭媽太想ping媽了~所以就一起去爭鮮吃火鍋啦~
一切都是臨時起意~跟排擠無關~請不要多做聯想啊~

4/27才是小皓的農曆生日,但是媽咪要去高雄開會
所以25當天媽咪先回娘家~阿婆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給小皓~但是沒在娘家切蛋糕
把蛋糕帶到火鍋趴去~要走之前還差點忘記呢!
還好店長記得我有寄放蛋糕在那邊~
所以我們兩個親家一起幫兩個小寶貝慶生喔!
因為唱生日快樂歌太丟臉了啦!
所以我們只有拍拍照....


小皓今天情況非常的差!吃火鍋的時候也唉唉叫~拍照更不用說啦~
還好饅頭乖,沒有跟著一起唉~
我媽去買蛋糕的時候我有跟他講要拿一歲蠟燭~結果~他怎麼可能會聽我的咧
小孩是兩歲兩歲兩歲!所以拿兩歲蠟燭!哈哈!

我們兩家輪流拍照~
咦~饅頭爸怎麼對女婿那麼好~還幫忙整理頭髮啊!

由於拿著蛋糕太招搖了~雖然沒唱歌也是很招搖啦
隔壁桌一直看我們~還主動說要幫忙拍照
於是!我們擁有了親家照唷!
這照片有沒有像訂婚的時候~要再女方家門口拍合照的感覺呢!哈哈~

anyway~很開心有人跟我們一起慶生~
很顯然的!到目前為止~ping媽都還沒想到要怎麼幫小皓慶祝週歲生日
BBH的五月寶寶趴不去了~因為小皓狀況一直不好~還是不要去染病毒好了
5/17的郭原益抓週~爸比不知道願不願意帶我們去耶~想搭車搭捷運去好了!
因為隔天又要上台北~這樣會爸比念死啦~恐怕不能去了啦~嗚!

好開心!小皓終於滿一歲了!
問我有沒有差別呢?!應該是沒有吧!因為小皓又沒有因為週歲而比較董事!哈哈!!
就這樣,碎碎念完畢!

PS:那顆蛋糕現在還在我們家冷凍庫!這個禮拜來去慶生趴吃掉他吧!
arrow
arrow

    pi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