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矯正牙齒的關係,所以我又敗了一台sonicare HX6982 (牙醫專業版)=HX6902



我這款牙刷附贈三個刷頭,好朋友友情贊助,牙醫版,要看牙醫通路賣多少錢喔~


牙醫專業版

打開來裡面一樣有個很大的塑膠盒固定住商品


拆箱開來整組的樣子
一片光碟、保證書、大小刷頭、牙刷主體、旅行袋


主機,有五種模式
clean-->一般清潔模式
sensitive-->震度幅度有變小
massage按摩功能-->這個震動幅度超大的
go care 一分鐘快刷
max care三分鐘完整刷


拿出兒童牙刷來比一比

會想買頂級款這款,唯一的理由是,這款可以降低速度
對矯正牙齒的人而言,正常的強度,是會有一點點痛的(會有癢麻的感覺)
這個痛,是振動牙齒的痛,因為剛調整完牙齒,會酸痛
這個時候最敏感了.....


上次有說,等我拿到四種刷頭,一定要來超級比一比


長度,sonicare兒童款4-7 歲明顯短很多
因為小朋友的口腔很小,太長會兔太裡面,會危險也容易兔到牙齦


刷面的設計,兒童款跟大人款有很輕微的不同
但其實大同小異
刷毛柔軟度好像差不多
但是小皓的4-7歲刷頭已經開花了,我才大概用兩個月左右~~好快啊~好傷啊
小孩款牙刷有顏色的部分是橡膠軟墊,是拿來保護兒童牙齦跟口腔的
這四款刷頭都可以隨意在sonicare flexcare的牙刷上裝喔~

最後來說我的使用心得喔~

是的,我把這四個刷頭通通都刷過、還有換了各種模式刷牙~
純粹個人心得喔~可以參考看看


牙刷強度

4-7y/o模式 < 頂級款sensitive <= 7y/o模式 < clean < massage

個人覺得,4-7歲的模式強度最弱,刷起來也最舒服
敏感模式跟7歲以上模式感覺差不多,對我而言,剛矯正過的牙齒還是稍稍微有點強
刷4-7歲的模式最舒服,我家小皓超愛這款電動牙刷,刷牙已經可以進化到刷兩個循環,四分鐘呢!!

一般正常的時候clean久了就會習慣了,我覺得正常人的牙齒應該都可以接受


所以如果您打算要讓小孩使用這款頂級款的電動牙刷,請用敏感模式喔~
HX6732也有敏感模式可以選擇,但是他的賣價也在三千五左右~

所以結論呢,強力推薦買sonicare的電動牙刷刷牙喔~~~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媽咪 的頭像
    ping媽咪

    ping媽咪的育兒田野&芳療筆記

    pi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