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裝上全口矯正器 - 1/20矯正器第一次回診

雖然說1/20才第一次回診
這一個月中間,我的最尾巴的臼齒,鋼絲掉下來三次~
所以中間回去裝回鋼絲三次
前兩次矯正醫師不在
所以是由別的醫師幫我處理,直接裝回去
到了第三次,矯正醫師弄得,

1/18,本來是說要臨時約把矯正鋼絲裝回去
結果,醫師說,有換線的空間,加上我的線一直掉落,所以乾脆換線~
喔~我的天啊!!
那個線大概是這第一條軟鋼絲的兩倍粗吧~
裝上去的時候,有種想死的感覺........
因為換線的是下排的牙齒
醫師說因為下排牙齒比較小,所以牙齒本身單位受力比較大
所以本來就會比較痛
但是!!我連吃麵都痛的牙齒,他給我很用力的把鋼絲裝上去~喔~
真的是痛到我在牙科尖叫耶~
還一直抗拒~~~痛到掉好幾滴眼淚下來.........

好不容易忍耐裝上線之後,醫師居然說,看你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那要不要換回原來的線....

吼~我又不是笨蛋咧!
都已經裝上去的,還拔下來下次再痛一次喔?!!

終於換完線之後,本來預期當天開始牙齒會開始酸痛
沒想到第一天,牙齒還不太酸痛
但是第二天,慢慢開始酸痛了
到了第三天,居然,痛到連吃麵包都沒辦法吃.........
吼~~還好這次只有換一條線啊~

1/20還是回診,請醫師幫我處理斷牙的部分,本來我說想要拔掉
因為這顆牙齒斷牙表面的牙齦都亂長了,一刷牙就會流血~
我很困擾,當初我也是為了這顆牙齒去矯正的......
後來醫師考量以後可能需要植牙...(又有錢要飛走的感覺了)
所以希望我保留牙根到要植牙的時候
所以上麻藥幫我處理了牙齦肉多長的地方

上排牙齒則是等下次齒列再整齊一點再來換線

結果今天仔細的看了牙齒,發現,真的耶~
牙縫變大了......
牙齒開始有了小小的變化呢......

最後附上牙齒照片~
不想看的就不要繼續往下看喔
























這是剛裝上牙線的照片


換完第一次線之後的照片

照片不好拍,解析度一放大就糊掉了
下門牙倒牙好像有點進度了
明顯的感覺出下門牙牙縫變大了

加油囉!
一切的辛苦是會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媽咪 的頭像
    ping媽咪

    ping媽咪的育兒田野&芳療筆記

    pi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