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師下令要讓貝比的肝臟休息
所以停餵母奶三天看看
(老實說,聽到這個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昨天晚上開始餵貝比喝牛奶半夜,弟弟常常很不安,也容易醒
然後泡奶給他喝,也只給我喝個30 cc

一直不間斷的兩三小時吵一次
真是煩死我了
一直起床泡奶
又要等水冷
還要安撫貝比

真懷念之前睡覺躺餵的感覺
我常常迷迷糊糊抱起貝比喝奶
又迷迷糊糊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貝比到底有沒有喝
更不知道他喝多少
反正就他喝他的我睡我的

沒想到喝配方奶居然這麼麻煩啊
想睡得要命
還要起床泡奶
真是苦命

想我之前還一直羨慕喝牛奶的媽媽
小孩可以定時定量
比較不會吵

結果弟弟這一整天下來喝牛奶
感覺他變得很不安
睡覺也沒有之前熟睡跟睡得那麼久
大概是吸允的時間變短了
雖然有喝飽,可是很快又要找奶或找人安撫

晚上老公餵完奶
弟弟還是不睡
剛好擠完奶,兩奶空空
就來給弟弟吸兩下吧

沒想到弟弟居然很認真的吸了起來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應該喝不太到奶水
可是我就看著他的眼皮越來越沈重
漸漸的滿足的睡著了

雖然被當安撫奶嘴
可是心裡卻很踏實
因為我知道弟弟還是需要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媽咪 的頭像
    ping媽咪

    ping媽咪的育兒田野&芳療筆記

    ping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